stronger

病娇大法好

小透明生面孔万年潜水党希望各位太太小心



求扩散让更多人看到!!!! 



听风声说扫黄后也许会接着查版权........

P1234转自微博;p56转自另一太太与人工客服的对话 “旧文转仅自己可见在放出是不行的,会被审”。

不要和别人起争执别顶风,保护自己。规则是会被利用的,多数爆正永远存在,主流的自以为是让人愤怒,也许要思考一下如何尽力保护自己的空间和兴趣了。我有理由相信世界会更好,但是更多证据让我觉得世界会越来越糟。


看不到自己想看的很伤心,但是我更希望不再出现下一个深海。希望各位太太安好。

入腐9年,希望以后仍有机会可以开心下去。把事情想的这么悲观,也许是年纪大了吧。

艾特一下最近我特别喜欢的写手们


@少爷的发际线  


@The Second Second  
 

@德哈研究中心  

@hollybeauty  

@山中人  

@阴阳师弓箭组主页      

@泷兮九瑶_撒旦总裁的小CP  

@晚星沉睡后°  
@纤尘丶墨染  
@凉生 

 @等车不等车 

不用理我看一眼就好!!!! 

占tag抱歉 

评论(40)

热度(159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